部分图不可用,使用请问我
授权拒绝给TD

[单纯的想要写下来]在小店里衍生的各种想法`逃课中

[现实混杂]

世界之大,连一个让我可以在下雨天里坐着安静画画的地方都没有。

芋汁百香果,一首秋殇别离,细啜一口品尝思考的将来。那些我想要的,我得不到的,我抓不住的。

 

[幻想模糊]

这场梦出乎我意料的长,我在这里迷了路,等一个人来把我带回去,可我每次都只能看到那映出我自己不愿看见的那个我,淹没在黑暗里。

深色调的长廊,格子挂画让人眼花缭乱。结起裙子穿梭其中,经过一扇又一扇漆红色中世纪重木门,从楼梯上摔倒顺着上面铺盖的软毯滚下去,我只看见一个长不大的孩子跌下,那么迷茫无助。

 

[光影交错]

路何其漫长,我一个人走不下去。
看着身后逐渐崩坏掉落的过去,它最终不见,留我一个人独自惊慌。

 

我到底是来干嘛的啊!你可不可以,你能不能够抓紧我的手不再放开?

 

 

[茶终了,归家鸟。]

                   

                      by.长终

评论
热度(7)

© 十方雁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