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图不可用,使用请问我
授权拒绝给TD

薛晓#无题

陵洛荒书:

  后来薛洋也想了很多,关于晓星尘,关于他,关于糖。
  不得不说他确信自己喜欢晓星尘的糖,同时也喜欢晓星尘。但是因为糖而爱上了人,还是因为人而爱上了糖,他不确定。
  像是报了仇,泄了愤,可是心里长久以来似乎被那人补好的空缺……却又一次空了出来,好像还连带着原本的几丝一同断裂。
  我放宋岚去杀人。他记得他威胁他。
  或许薛洋想过自己到底想做什么,甚至想过就那样活一辈子。没有薛洋,只有道长捡回来的重伤的男孩子。
  所以他当初为什么不杀了那个小丫头呢,太碍事了。如果没有她,说不定就好了,道长是他的,道长和他过一辈子。
  如果。
  如果他小时候就遇到那个笑容如沐春风的道长多好。那样说不定他就会多想些、多做些,陪那个人游历天下的名山大川,帮扶世人,共行正道。
  那时他的眼睛,也一定是看着他的。完好的、水晶般澄澈透明的眼睛,洒满星辰。
  只是这一世,他错过他。
  他突然想起有人说过,绝境中的痴男怨女历尽艰辛重返人间,才发现那绝境中的日子,最快乐也最潇洒。
  假若他罪不当被打入畜牲道,那下次,他还要遇见他。要拉他的手,吃他的糖,和他一起看满天繁星和一轮孤月。
  可是没有下次,谁都没有。
  所以他选择冷笑着执起降灾。和他的复仇快意一起。
  不过好像……心里还有一点点痛。


评论
热度(22)

© 十方雁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