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图不可用,使用请问我
授权拒绝给TD

【叶&蓝】叶神的这些瞬间,会让蓝河突然有激ω吻他的冲动[01]

叶蓝倾醴:

微博@我是小糗君发了一个“男人的这些瞬间,会让女人突然有激ω吻他的冲动”的整理。


Lo主看来每一条都是一篇小黄文,串起来就是一篇大黄文23333……


让我们把它改成——叶神的这些瞬间,会让蓝河突然有激ω吻他的冲动!


当然有些不现实不合适的自动剔除哈。


我还是喜欢夜宵速食型的小文章,那么一条一条的来吧。


 


宵夜开始^^


--------------------------------------------


[01]看见他在厨房光着上身做早餐的时候就想激吻干个爽


 


夏休期,某位大神从IGC1归来之后心安理得进入了休息模式,但是他们家的蓝河大大却是越来越忙。


夏休期和暑假重合,学生党玩家们纷纷奔向荣耀女神的怀抱,职业选手们心情到位偶尔也到网游里来转转,世界级的比赛又吸引了大批新玩家入驻……


 


荣耀大陆比起往日,更加热闹非凡。


 


最近蓝溪阁成员们的活跃度也是飙升了好几个档次。蓝河看着公会频道里不断跳动着的消息,有点心累,但是也很开心。


“蓝桥大大在线啊!!求带求带!”


“蓝团啥时候带本一定叫上我啊!”


“好久没有跟蓝团去抢BOSS了!”


“遭了今天同学聚餐不能去蓝团的本了,求问下次是啥时候去哪个副本!”


“蓝桥大大求抱大腿子!”


“终于放假了!蓝桥大大你还记得当年副本门口的小牧师吗!”


 


蓝桥春雪在蓝溪阁带副本的团长里,人气可以说是最高的一个。因为他性格温和而且指挥能力出众,是公会里出了名的人缘好受欢迎。


好基友笔言飞看到公会频道里的刷屏,非常热心滴根据蓝河的班次把蓝桥春雪这几天在线的时间发到了公会群里,结果就是让蓝桥春雪的团本计划排到了3天以后。


最近为了满足公会里想要和他一起下本的小粉丝,蓝桥春雪带的都是五十人或者百人这种人多的团,一个副本打下来时间比较长,人也比较累,休息一会儿又要带下一个团了。


很累,但是蓝河的心情还算不错,因为这是他喜欢的游戏方式。还有,就算再晚,回到家有人在等他。


 


叶修每天晚上等蓝河下班都等到半夜,坚持了一周他终于受不了了。


“靠!还让不让我们小蓝过日子了,每天都这么累。以后给我按时回家!带本是吧回家来哥帮你带!!”


“回来加班不算加班费啊叶修大大,我这还要养家呢。”


“谁说不算?我得去和春易老谈谈。而且哥不缺钱,哥来养家!”


“你知道我的,还说这种话。”


叶修自然是知道他说的是什么意思,蓝河的性格一向如此,独立得有些傲娇,所有的事情都不想麻烦别人自己再累也要搞定。在一起之后,只要是叶修去了G市,蓝河绝对是包吃包住包玩包烟钱,不让叶修自己掏钱的。他在这方面的坚持几乎到了固执的地步,叶修也是没有办法。


其实叶修多么希望他们家蓝河大大能够多依赖他一些啊,这样使不上力让他太没有成就感了。


“蓝河,很多事情不用一个人扛着。”叶修从后面抱住他,头放在他的肩膀上,“我希望自己可以为你做点什么事情,不然你让我每天这么摆着,哥觉得自己好多余啊。而且你每天这么累,我也不好和你……那个……你懂的。”


前半句倒是动听,蓝河都准备好做出感动的反应了,结果这画风一变——


“卧槽!这才是你的目的吧你个流氓!”蓝河怒,挣脱怀抱指着叶修。


“这只是一方面。”叶修突然严肃起来,握住了指着自己的手。


“你数数,我回来的这一周,你有几天睡眠超过6小时了?本来就回来得晚,还要坚持陪我打两局,我晚上可以睡得晚因为我白天可以睡到中午,但是你不行。去苏黎世之后你就说要提升技能找我当陪练,我就知道你是察觉了我不用上场比赛,在那边除了开会看比赛总结之外的其他时间会无聊寂寞所以想陪着我。反过来现在的你忙得一团乱,我回来休息了,但我却什么都做不了,这种感觉我相信你明白,所以,蓝河大大,也请稍微依赖一下我吧好不好?”


 


听完叶修难得的一大段不开嘲讽反而关心满满的话,蓝河居然有点鼻酸。他知道自己在某些方便很固执,而且这份固执似乎已经伤害到了身边这个重要的人。


蓝河抱了抱叶修。


“对不起。我没有考虑你的感受。”然后他笑着抬头看叶修的眼睛,“明天开始我下班就回家,晚上的团你帮我带吧,但是记得压一下声音,他们问起的话就说嗓子不太好哦。”


第二天叶修开心地看到蓝河下午就回了家,好久没有出去吃过饭了,所以专门去了一家他们都喜欢的餐厅胡吃海喝了一番,看着对方脸上的笑,两个人都好开心。


晚上蓝桥春雪带着一个百人团,不过操作者却换成了叶修,叶修带副本那自然不比蓝河差,而且为了装作是本人连操作和说话的风格都模仿了蓝河。蓝河坐在一旁看着叶修扮自己扮得还挺有模有样的,想必他真的有很细心地留意过自己吧。思绪又飘回了当年十区伊始,他也被身边这个人带着刷过副本记录,没想到现在两个人的距离可以这么近。想着想着却是在叶修肩膀上睡着了……


叶修感受着肩膀上的重量,一阵心疼,看来真是累坏了。把蓝河抱上床,揉揉已经有些酸的肩膀,再看了看那张卸下疲惫安静的睡颜,俯身,轻轻一吻。接着便回了书房,打开浏览器开始搜索着什么。


 


闹钟响起,蓝河睁开眼睛却发现叶修居然不在床上。他伸了个懒腰,觉得自己好久都没睡这么饱了。厨房传来的一阵叮叮咚咚的响声,把他吸引了过去。


 


走到厨房门口,蓝河整个人都愣了。


叶修穿着蓝河的大裤衩,踩着拖鞋光着上身,嘴里不忘叼着烟。手上端着平底锅正在煎鸡蛋,鸡蛋煎好盛到盘子里,接着立马搅动了一下电饭煲里的绿豆粥,听到微波炉“叮~”的一声,便又转身拿出已经热好的奶黄包。


人们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蓝河自然是见过叶修认真打游戏的样子,不过这……认真做早餐的样子,那绝对是前所未见的,他甚至不知道,叶修居然是会做饭的?


看着叶修忙碌的背影,蓝河觉得心中炸开了一朵花。


他走到叶修身后伸手抱腰的时候,叶修正在把真空袋里的榨菜粒腾到盘子里,感受到腰上缠绕着的力量,叶修停了手,微微翘起嘴角。


G市的清晨,依旧微热。蓝河的脸贴在叶修背上,能感受到一层薄薄的汗,随着汗水蒸腾的,还有他极为熟悉的,叶修的味道。


叶修放下手上的活儿,正准备转身调戏身后的人,一个“蓝”字刚出口,蓝河就扯掉他嘴里的烟,自己吸了一口,然后吻了上来。


 


对叶修来说,这真是“前无古人”级别的情ω趣。情ω事上,一般都是叶修主动的,这样的蓝河,叶修是第一次见。但不得不承认,这样的蓝河,叶修很期待!


身体的反应让这个清晨注定要多一种味道。两个人拉拉扯扯从厨房吻到客厅,叶修被蓝河扑倒在沙发上,任由他在自己身上攻城掠地。


早就该学做饭了嘛!叶修感叹。


云雨归来,清理一番之后更是神清气爽,再吃上一顿爱心早餐,蓝河的心情都要飞起来了。他还想着叶修在厨房的模样,啧啧啧,实在是——诱人!


 


然后那天蓝溪阁众人就看到少有迟到的蓝河,非常开心满足地,迟到了。


 


短信from叶修——“哥的早餐怎么样?”


短信from蓝河——“好吃!人更美味!”


短信from叶修——“蓝河大大我要报警了!(✿◡‿◡)”


 


笔言飞看着蓝河笑成一朵花,戳了戳旁边的曙光旋冰。


“诶你说,蓝桥最近的操作真是越来越犀利了,粉丝也越来越多,但是也不至于高兴成这样吧?”


“你懂个屁,你不知道他们家大神回来了吗?”曙光旋冰一脸鄙视。


“哦~~~~~~~”恍然大雾!


 


-END-



评论
热度(115)

© 十方雁w | Powered by LOFTER